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人民法院全力以赴冲刺执行质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13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为实现第四季度及全年执行工作目标,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近日,永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启“冲刺模式”,主动放弃周六休息日,提升执行质效。

1635905671157826.jpg

面临新进人员多、业务不熟练的问题,10月30日,执行局开展业务专题培训会,帮助新进人员提升业务素质、尽快熟悉执行办案流程及规定。

会上,审委会专职委员、执行局局长王霞、副局长荆鑫泽、刘鹏鹏、杨帅依次为新进人员讲解了执行工作中的期限问题、案卷装订归档工作要点、询问笔录的要素及注意事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书记员等课程。此次培训立足执行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着重讲解实用技能,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王霞强调,执行干警要努力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以实际成绩推动永济法院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

同时,未参加培训的执行干警积极接待当事人,并于当日执行完毕3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