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03 10:15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10月29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三季度检察业务数据分析调度会。会后,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立即召开了业务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

1635905926601637.jpg

会议首先对全市检察机关三季度检察业务数据分析调度会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其次对2021年1—9月的检察业务数据进行再分析再研判;最后对四季度业务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分别围绕业务数据指标、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并对如何提升全院业务工作畅谈了感想,最后各分管副检察长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以圆桌会议的形式进行,集众人之智为短板弱项把脉问诊,促进了跨部门业务的互动交流,为冲刺四季度决胜年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