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人民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4:47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11月15日,永济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贺四相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1637304512807671.jpg

会上,贺四相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他指出,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四史”学习,深入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凝聚追赶超越的正能量。

他强调,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审执职能,紧盯服务保障,埋头苦干。要切实找准找实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狠抓落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实现永济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司法更加贴近人民群众,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