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5:08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11月16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徐宁主持会议。

1637305727813868.jpg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指出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掌握核心要义,真正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警。三要立足检察职能,抓好贯彻落实。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更新检察理念,积极改革,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