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空港新区法庭开启“夜间加班模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0:4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临近年底,空港新区人民法庭进入到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刻,为加快审判进度,空港法庭全庭干警放弃休息,纷纷利用夜晚时间全面开启加班工作模式,投入到打赢年终结案攻坚战工作中。

空港.jpg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对于空港法庭的干警来说,工作依然在继续。为保质保量完成每一宗案件,庄严肃穆的审判大厅里、繁忙杂乱的办公室里,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一个个忙碌的身影,写判决书、整理案卷、归档、扫描,空港法庭人加班模式正常进行中……办公桌上堆满厚厚的卷宗,干警们紧张有序的工作着,组成了夜间法庭不一样的风景。

一盏盏灯、一本本案卷、一个个坚守的身影,是空港法庭干警攻坚路上的缩影,深夜里,在追求法正民安、捍卫公平正义的道路上,感谢有披星戴月、坚守岗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