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运城市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08

司法.jpg

运城长安网讯  11月19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就全系统的“回头看”工作及社区矫正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凤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凤婷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抓实教育整顿“回头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针对性,扎实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圆满完成;要扛牢政治责任,严守纪律规矩“高压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严格执行落实《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真正让全体干部职工知所畏、知所止、知所守;要严格依法监管,筑牢安全稳定“防护墙”,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做到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安全隐患不留死角、整改问题清仓见底、落实举措招招见效、长效机制务实管用、刑事执行高效落实,维护社会稳定彰显法律权威。

王凤婷要求,全系统要自觉把教育整顿“回头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结合起来,与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站位全局主动作为,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县(市、区)司法局。局机关全体人员、局直属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司法局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