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公安组织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3 12:2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董千瑞)回望百年,学史观影。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进一步丰富民警的精神文化活动,11月21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组织民(辅)警在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悬崖之上》,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爱国情怀。

盐湖观影.jpg

《悬崖之上》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分队,回国执行代号“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那一刻起,就已经置身于敌人布下的天罗地网之中,由此开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分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影片通过对革命者、牺牲者和奉献者的形象刻画,呈现出一幅革命先辈们为了理想而浴血奋斗的史诗画卷。

观影后,民(辅)警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面对新形势与新要求,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执法为民,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初心使命,为不断开创盐湖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