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司法局举行2021年度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3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张志善  陈冬燕)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进程,打好“八五”普法开局战,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促进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依法办事的能力,11月19日,绛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了2021年度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

1637551875387350.jpg

此次测试,共计100道题,其中30道填空、50道单选、20道多选,内容丰富,囊括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党内法规、疫情防控、反电诈、防电信诈骗等多个方面,参考者60余人,其中领导干部3人,及格率达100%。

通过此次测试,有力的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法治素质,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热情,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宪法》和其他法律法规政策,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坚持做到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用权、依法接受监督,积极营造崇尚法治、践行法治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