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举办政法系统公务员政治轮训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1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为进一步促进政法队伍公务员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全面从严治党。11月17日,由临猗县委组织部和县委政法委联合举办“全县政法系统公务员政治轮训班”,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志军主持,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潘翔作开班动员。

1637738155380568.jpg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机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绝对忠诚,守牢绝对忠诚的“生命线”,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激发敢于斗争的“精气神”;要坚持终身学习,提升干事本领,联系实际学,与时俱进学;要坚守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此次培训对象主要是公检法司部门的中层领导、业务骨干及关键岗位人员,为期3天,结合政法系统部门性质特点,专门为政法干部“量身定制”了教学内容,并邀请了市委党校博学多才的教授为学员授课。

为进一步增强政法干部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了解,教学利用本土品牌和特色,组织学员到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综合检测检验中心、傅作义故居、五面红旗创建示范点等开展了现场教学,有效激发政法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激情。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除了对授课老师的肯定之外,纷纷表示要以政法系统大整顿为契机、为起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展现新作为,为推动“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