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 安排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4 15:24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2021年11月19日,临猗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安排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和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社区矫正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就临猗司法行政系统的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及社区矫正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会上局长周亚辰解读了《临猗县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党组书记景世军作动员讲话。

局机关全体人员,援助、公证处负责人,各司法所长参加了会议。

1637738715615438.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统筹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要认真落实《社区矫正法》、《山西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社区矫正监督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彻底整改到位,健全完善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长效机制,有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将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全面正风肃纪,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头看,紧盯目标、查缺补漏,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担当,推进临猗司法行政工作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