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印成前往闻喜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5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文涛)近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印成前往闻喜县郭家庄镇张樊村,对市院驻村工作队在助力乡村振兴及为民办实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1.jpg

2.jpg

李印成通过入户走访、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全面了解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首先,他深入到部分贫困户家里,走访了解他们的全年收入、冬季取暖等方面情况;之后,来到工作队所住的党群活动中心大院,查看他们的办公环境、休息场所,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其次,在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的引领下,参观了张樊村的佳惠山楂种植专业合作社,深入该社正在组织的高素质农民培训班,与果农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销售、储藏、加工等方面的情况。最后,与新当选的村支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张樊村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产业规划、为民办实事的项目储备等情况,并现场就某个项目的资金短缺问题,与该县财政局予以协调支持。

通过实地看、亲耳听,对工作队能够克服困难、沉下身子、坚守一线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尽快熟悉村子合并后的各方面情况,叮嘱大家与新当选的“两委”干部一起发挥所长、及早谋划,大力发展兴村产业、努力办好为民实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最后,提醒各位队员要严格遵守驻村帮扶工作纪律,务必以身作则,树立检察干警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