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法院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25 09: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全面落实中央督导组关于加强政法机关政治建设的指示要求,扎实开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整治活动,根据县委政法委工作要求,2021年11月23日,万荣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樊杰亭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畅益敏到会督导。

会上,樊杰亭带头作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发言,大家实事求是、坦诚布公,贯彻“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深入具体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畅益敏对大家的发言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发言联系实际、思考深刻,批评意见中肯,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

一是进一步聚焦政治学习,在系统化、领悟力上下功夫;

二是进一步聚焦政治规矩,在队伍管理、纪律养成上下功夫;

三是进一步聚焦问题整改,在整改成效、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四是进一步聚焦重点业务,在工作实效、考核排名上下功夫;

五是进一步聚焦长效机制,在经验固化、亮点品牌上下功夫。

樊院长强调一要真认账;二要真反思;三要真负责。要求党组班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对照,逐项整改,以新的成效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