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县委政法委举办“转变作风树形象 不负韶华再出发”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5 17: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檠)为检验作风整顿成效,展现青年干部风采,4月29日,垣曲县委政法委机关举办了以“转变作风树形象,不负韶华再出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1651742765310617.jpg

  比赛中,机关9名青年干部紧扣演讲主题,通过讲述各自工作中的成长、收获、体会、感悟,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担当与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毛小明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比赛既是个人风采的展示,也是青年干部进步的思想交流,既是对践行县委“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工作作风的真实写照,也是对青年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

  毛小明对机关干部提出要求,一要提升站位,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高度重视此次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此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学习,及时学、跟进学、系统学,把学习贯彻作风建设精神和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注重成果转化和跟踪落实,推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踔厉奋发,锤炼务实担当工作作风。要向优秀的青年干部学习,学习他们想干事、能干事、敢闯敢干的热情,克服长年累月出现的麻痹松懈情绪,对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按照制定的活动方案,挂图作战,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三是坚守底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要以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将活动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继续保持下去,常思“严”之益,常念“纵”之害,真正养成良好习惯,坚守原则底线,锤炼优良作风。  

1651742810824104.jpg

  此次演讲比赛邀请县委宣传部理教股股长张丽伟、县委党校讲师焦秀梅及县政法各部门政工负责人为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