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河津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06 10:48

河津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卓瑞)5月5日,河津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运城市委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河津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河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冬青出席会议并讲话。河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柴建斌主持会议。 

河津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会上,公安局、民政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金融服务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柴建斌从工作原则、工作目标、任务分工、工作步骤、工作措施、组织保障等方面对《河津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冬青指出,开展这次养老领域专项行动,是防范化解养老诈骗引发社会稳定风险、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津的有力行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各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活动。要紧紧围绕“十项打击整治重点”,认真落实“八项具体工作措施”,压茬推进“宣传发动、打击整治、总结提升”三个重点环节,全力实现“打击、整治、教育、服务、制度”五个明显成效。要分阶段统筹推进“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又要着眼长远,全方位建立健全“常治长效”工作机制,切实从根本上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人民群众可触可感的优异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