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法院召开全面建设清廉盐湖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0 11:1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保障盐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5月9日,盐湖法院召开全面建设清廉盐湖部署会议。

165215258768179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下发的《关于全面建设清廉盐湖的行动方案》和《全面建设清廉盐湖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对区法院全面建设清廉盐湖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面建设清廉盐湖,是区委着眼我区实际、对标对表上级要求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全面建设清廉盐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深刻理解全面建设清廉盐湖的内涵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支撑、以严管厚爱为基础、以思想教育为引领,抓实抓细全面建设清廉盐湖工作。要健全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为全面建设清廉盐湖贡献法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