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公安局召开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暨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0 16:1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5月9日,绛县公安局召开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暨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和市局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公安工作攻坚方向和重要任务。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滨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绛县公安局召开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暨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

  崔滨在讲话中强调: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抓细制度落实。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全党、全国的一件大事、喜事,全体民辅警要充分认清面临的安保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二十大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主线、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立足实际,紧盯安保工作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切实强化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打折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二、深化信访工作机制,提升为民服务能力。要认真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约访、阅信、包案制度,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制度化水平,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三、严格队伍管理举措,锻造廉洁高效的队伍。要聚焦铁一般标准,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切实做到清思想,清作风,清作派,分管领导、科室所队负责人都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瞄定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