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局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1 15: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5月9日,新绛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暨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新绛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就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新绛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局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警种各部门要按照市局党委确定的“1369”工作思路和县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条主线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各个方面,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理念,发扬“细致、精致、极致”作风,全力把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新绛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局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干部表率引领,全警全力投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和表率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担当,全方位高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向纵深推进。围绕政治安全、信访维稳、公共安全、治安防控、队伍管理,全面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围绕“人、地、事、物、网”全面强化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坚持一切精力向二十大安保维稳聚焦、一切工作向二十大安保维稳发力,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进一步严格政治责任,以绝对忠诚,过硬作风,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圆满完成。强化忠诚铸魂,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严格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保持队伍昂扬斗志和过硬作风,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