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县召开政法各部门工作汇报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5月13日,垣曲县召开政法各部门工作汇报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听取了政法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今年以来政法工作情况汇报,总结成绩、交流经验,发现问题、找准短板,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01.png

  毛小明强调,政法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和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落实执行。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遵循,扎实做好二十大安保维稳、涉访涉诉信访积案评查化解、政法队伍建设、政法宣传工作、“五面红旗”示范创建、政法服务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实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积极践行县委“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对照工作重点,一项一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落实,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垣曲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永平主持会议,政法各部门对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1-4月份政法工作情况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