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禁毒“清源断流”行动视频调度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6 17:2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刘志刚)5月13日,运城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禁毒“清源断流”行动视频调度会,分析存在问题,细化推进措施,强化奖惩机制,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序推进。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苏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全体民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分局分管禁毒工作副局长、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禁毒“清源断流”工作要紧紧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这条主线,将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和吸毒人员管控戒治作为重点,认真落实市局党委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迅速掀起“清源断流”行动新高潮。一要加强大要案件打击力度。梳理本地已破毒品案件中涉案人员信息,坚决将本地吸贩毒团伙挖深、挖细、挖到底。二要加强源头打击力度。组织专门力量,强化查缉堵截,切断毒品运输出入渠道,坚决守好山西南大门。三要加强种制毒犯罪打击力度。认真落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提高发现和监测能力,及时清除种毒隐患。坚持打早打小,严防咖啡因制毒死灰复燃,进一步巩固非法种植基本禁绝和作坊式制咖啡因有效遏制的良好局面。四要坚决实现逃犯清零目标。要突出推进“拔钉追逃”行动,力争12月底之前清零。五要加强吸毒人员排查清底力度。要把基础排查清底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落实省厅提出的“九查”工作法,持续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做到深挖彻查、清仓见底、不留死角。六要用足强制隔离戒毒手段。进一步强化吸毒人员收戒专项行动,继续落实一周一通报机制,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