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临猗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6 17:2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力度,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各项工作争先进位,5月12日上午,临猗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6172416.jpg

  会上,临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樊培学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工作,分析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樊培学指出,要加大政治、业务学习教育检查监督力度,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监督,加大执法办案工作检查监督,强化廉洁纪律检查监督,认真开展“三重一大”检查监督,把日常监督及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做好二十大安保工作检查监督。

  临猗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柳晋生在讲话中要求,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理念,切实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纪检监督责任、和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岗双责”,压实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严格管理,用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