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稷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整改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1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为进一步压实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责任,对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5月16日,稷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整改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张萍出席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新伟传达了全省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督导推进会精神、全省法院2022年一季度智能审务督查情况分析报告、集中整治工作明确的有关事项、稷山县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5起典型作风问题通报。

  党组书记、院长张萍指出,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固化的延伸,是深化拓展顽瘴痼疾整治的重要举措,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把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切实实把集中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推进到位、整改到位。

  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查真改,对上级法院通报的司法作风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制定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实现作风整治的长效长治。

  要以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契机,不断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做到严抓严管、真抓真管,以建章立制的方式将整治效果转化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实际行动。

  要树牢全院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突出审判执行业务的中心地位,紧盯二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指标要求,着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第二季度审判执行各项质效指标持续保持在第一方阵。努力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持续推进高质量司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