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到盐湖法院调研文化建设和人民法庭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11:4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5月13日上午,运城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斌到盐湖法院调研指导法院文化建设和人民法庭工作。区委书记张建军,区政协主席常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王波,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钟立琰一同参加调研。

1652759018232615.jpg

  赵斌一行先后参观了盐湖法院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荣誉墙走廊、“和、合、阖”主题文化长廊、诉讼诉服中心、行政争议诉前调解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并深入空港法庭调研人民法庭实质化运行情况,全面了解盐湖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盐湖法院强化机关文化建设、打造人民法庭特色品牌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2021年3月以来,盐湖法院新一届院党组在法院文化建设上坚持“文化育人、文化兴院”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核心价值观的培养,从建立高标准的文化墙入手,把办公大楼内的墙体打造成法院文化长廊,建成主题突出、载体丰富、内容充实、图文并茂、特色鲜明的多个文化板块,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今后,盐湖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将文化建设与党的建设、审判执行等工作深度融合,结合盐湖法院实际,着力打造独一无二的“盐法”特色品牌,以文化建设成效引领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