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盐湖公安举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为了号召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共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5月23日,盐湖公安分局联合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峰,副区长、盐湖公安分局局长杨伟共同出席大会,盐湖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等负责人在现场作表态发言,曹峰宣布活动启动。

21.jpg

  2022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达标年”。参与创建、服务创建、助力创建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全体民警辅警要始终坚持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保持“拼”的状态、提升“争”的意识、鼓足“干”的劲头,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工作。

23.jpg

24.jpg

  盐湖公安分局、市城市管理局将联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文明养犬管理、背街小巷提升工作、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创建成绩,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5.jpg

  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盐湖公安将以“决战有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