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中院督导组到平陆法院进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督导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4 15: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是最高人民法院着眼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改进司法作风而部署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推动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走深走实,5月23日,运城中级人民法院四级调研员王玉茗一行三人来到平陆县人民法院,就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进行专项督导并座谈。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郭文辉作专题汇报,部分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4153409.jpg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督导、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对平陆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值班室、审判庭及开庭审理工作等进行了现场督导,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524153356.jpg

  座谈会上,郭文辉从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亮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平陆县人民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督导组一行对平陆县人民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阶段性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24153341.jpg

  平陆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督导为契机,严格对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整改到位,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司法作风问题,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司法作风抓出新成效,以司法作风改进助推审判执行工作新气象,让群众在司法服务中感受到新时代司法的力量与温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