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检察院召开“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安排部署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6-09 15:4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范洁)按照运城市人民检察院“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部署要求,近日,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安排部署暨座谈会。全体党员参加,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主持会议。

1654763464732553.jpg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亚丽对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进行安排。全体党员主动置身全市检察事业大局,结合本职工作,就“怎样做好运城检察人”展开了广泛讨论。通过“思想众筹”,全体干警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作为“运城检察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司法理念,强化担当作为,不断深化“质量建设年”工作,努力使芮城县人民检察院今年的检察工作大起色、大长进、大发展,为芮城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侯克杰指出:开展“我是运城检察人”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和争先创优的拼搏精神现实需要,进一步提升运城检察在全省形象的有力举措,全体检察干警要以参加“七个一”系列活动为契机,铸忠诚检魂、增履职本领、展检察风采,为推动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要聚焦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四大检察”办案实践,依法能动履职,讲好法治故事、检察故事;要以此助推全体干警做政治过硬、为民奉献的革命化芮城检察人,做崇法厚德、理性规范的正规化芮城检察人,做担当作为、与时俱进的专业化芮城检察人,做素能全面、爱岗敬业的职业化芮城检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