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市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提升”行动小结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6-13 10:2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崔志攀)6月10日,运城市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提升”行动小结会议。总结“纪律作风提升”行动经验成效,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巩固提升活动成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闫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市法律援助中心全体人员、运城市河东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165508730854527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政法干警离职从业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运城市党员干部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考核办法》,集中学习了全市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延期补课”单位集体约谈会会议精神,对进一步抓好纪律作风常态化长效化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必须久久为功。要深刻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和容易反弹性,坚决摒弃“过关”思想和懈怠情绪,乘胜追击、乘势而上,持之以恒地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把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把优良作风形成常态。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抓常抓长。要持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持续加强道德修养教育,自觉抵制奢靡之风、享乐主义等不良习气的腐蚀;要持续加强纪律法规教育,始终把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作风成效最终体现到抓落实、促发展上,必须善作善成。要注重强化日常养成,大力发扬“快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把提升行动成果转化为激情干事、勇于作为的责任担当;要注重发挥“头雁”效应,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落实好,努力做到提升作风与推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要注重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每个成员的作用,善于从团结中得到力量,从合作中找到方法;要注重坚持正向激励,选树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先进典型,大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要注重任务高效完成,创新工作方法,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分工、抓好统筹、提升质效,持之以恒推进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要求,要把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永恒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不断谱写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