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公安“暖胃”又“暖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07 11: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为进一步将暖警爱警落到实处,永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从优待警方针,大力推行暖警爱警举措,从小处着手,强化食堂后勤管理,提升伙食质量,把对民警、辅警的关心落到实处。警务保障室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周密组织,推出了新的就餐模式——自助餐。

  永济市公安局进一步规范食堂管理,从管理制度入手,加强安全卫生及服务态度等方面的管理力度,并积极在广大民警、辅警中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养成。在保证菜品卫生、营养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从饭菜营养搭配、色香味上进行经常性调整,做到每天饭菜不重样,让民警、辅警吃的营养、吃的舒服、吃的放心。

  此次自助餐模式的实行,获得了全局民警、辅警的一致好评。有效解决了民警、辅警就餐困难、就餐不规律等问题,体现了局党委“暖警爱警”工作的落地见效。自助餐模式为民警、辅警提供了健康、营养、可口的饭菜,茶余饭后、欢声笑语,既增进了民警、辅警之间的感情,又融洽和谐了警营氛围,为提升工作成效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全体民警、辅警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在“暖胃”又“暖心”的同时,也为民警、辅警安心投入打击违法犯罪和安保维稳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