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百日行动】服务增效,芮城古魏警用电动自行车“上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07 10:4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9月6日晚,在芮城县公安局古魏派出所,随着派出所所长张勇洪亮的“出发”口令,10辆警用巡逻处警电动自行车在一声声的警笛声中,井然有序地奔赴街面巡逻防控处警工作第一线,成为芮城一道亮丽的“枫警线”。

微信图片_20220907104937.jpg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芮城县公安局古魏派出所坚持把社区警务打造成社会治理第一平台、维护稳定第一防线、服务群众第一窗口。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社区警务工作及基层基础工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该所在芮城县公安局党委和古魏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投资7万余元,购置了10辆警用电动自行车。

微信图片_20220907104949.jpg

  蓝白相间的颜色、公安标志字样、LED警灯,巡逻车该有的它一样不缺,最大的不同就是迷你!它可以充分发挥处警车辆不具备的机动、灵活特点,能够深入到大街小巷进行治安巡逻。警用电动自行车便于民警在日常治安巡逻中开展工作,快速实现流动查处各类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提升巡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了防范更严、反应更快、打击更准、服务更好的目标,使民警在社区工作中实现了由“脚板走”到“车轮跑”的转变。

  古魏派出所民警王文凯说:“有了警用电动自行车,不仅能够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分子,还能提高巡逻的质量,机动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更能提高社区警务工作水平,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更好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护航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