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新绛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突出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9-16 16:1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 )9月15日,新绛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突出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对新绛县政法系统突出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晓波主持会议,县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和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663317867869638.png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系统突出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的有力措施,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有效举措。全县政法干警,特别是政法机关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照专项整治任务清单和影响群众对政法机关执法司法满意度的突出问题,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各项工作环节抓实抓细,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把专项整治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切实把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组成工作专班,扎实开展好动员部署、排查整治、总结提升三个方面的工作,逐项确定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员,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真正把整治成效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二是工作举措再细化。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以“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为目标,逐项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坚持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三是工作标准再严格。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整治活动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要建台账、见措施、见行动、见效果,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四是工作成效再提升。以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推进新绛政法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一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司其职,确保圆满完成全县政法系统突出顽瘴痼疾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