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9-29 10: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月28日下午,芮城县召开了全县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尚玉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朝庆,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文杰以及县委办主任陈波出席会议;县信访局、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朝庆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29104252.jpg

  会上,芮城县公安局政委张建林通报了全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情况;张文杰就全县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安保维稳各工作专班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尚玉良在讲话中对县公安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站在政治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克服松懈思想、麻痹情绪,坚持把维护政治大局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把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安定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不动摇,全力以赴投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二是明晰重点任务。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持续强化政治安全;要持续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强化矛盾纠纷源头化解,深化专项打击,加强对重点场所、部位、区域及物品的排查管控;要持续强化护城河功能,最大限度地将影响首都安全稳定的问题、隐患,控制在远端、查处在外部;要持续强化网络舆情管控,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健全工作机制。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对重大问题、重大事件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组织指挥、亲自督促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是迅速进入状态。要振奋精神,闻令而动,勇于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打、防、管、控”各项安保措施,以芮城一域之稳定助推全市、全省、全国之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929104308.jpg

微信图片_20220929104313.jpg

  随后,尚玉良还深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网安实验室、县反诈中心和警营文化活动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全面了解了近期全县安保维稳、接处警、视频监控、民警执勤装备以及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开展情况。尚玉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警情研判分析力度,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延续、巩固打硬仗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91043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