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运城中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2-08 09: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聂向旭)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民法院落地生根、走深走实。12月7日,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运城市直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市中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

1670463779340105.jpg

  报告会上,范安军围绕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主题和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快提升运城市发展水平、着力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1670463981543682.jpg

  会议要求

  一要深入持久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抓紧、抓好、抓实,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真正学出本领、学出忠诚、学出担当。

  二要融会贯通学。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最高院、省高院及运城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

  三要联系实际学。要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要按照“六十天冲刺攻坚”审判执行质效提升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加快工作进度,补齐工作短板,全力冲刺奋战,努力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用一流的审判执行质效交出一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