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芮城县检察院全面盘点冲刺助推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12-09 10:5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为全面做好检察业务冲刺工作,奋力打好2022年收官战,12月5日上午,芮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年重点工作推进暨业务分析研判会,对各项重点工作及业务数据逐项盘点,查漏补缺,并研究部署提升措施。

1670554462638221.png

  会上,各部门主任进行逐一汇报,业务部门紧紧围绕1-11月数据情况,着重分析了各项业务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原因,集中研判数据指标变化反映的工作重点,并就如何补齐短板提出针对性措施,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汇报和点评。

  在认真听取部门主任汇报和分管领导点评后,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就做好年终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年底冲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正确认清形势,思想要紧张起来。要增强“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明晰全院整体业务在全市位次,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紧迫任务,正确认清因考核数据指标调整给全院带来的巨大挑战,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努力推动重点业务指标持续优化提升。

  二是强化进位意识,将信心提振起来。要保持“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利用剩余时间谋划盘点,抓紧提升劣势指标,着重解决两项监督落后等问题,进一步查缺补漏、固强补弱,扎实推进落实各项业务工作。

  三是层层压实责任,把压力传导下去。要坚持“全院一盘棋”导向,各项业务指标牵头部门做好全面统筹,对标对表核心业务数据指标制定进位措施,落实个人责任,将考核指标落实到检察官个人,一鼓作气、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