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永济市副市长李建刚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12 16:5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孟新磊)2023年1月11日,永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刚,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队委班子成员一起,深入基层一线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12164954.jpg

  在永济市中心客运汽车站,李建刚详细了解了该站各项春运安全监管制度的完善及措施的落实情况,并要求该站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春运交通安全工作,要牢记有关客运交通事故的血的教训,强化源头安全监管职责担当、尤其监管好夜间客运情况,杜绝疲劳行驶危害,确保安全运客、平安春运。

微信图片_20230112165000.jpg

微信图片_20230112165005.jpg

  在永济市虞乡春运交通安全检查站,李建刚现场督导检查了交所合一的春运交通安全检查勤务,听取了虞乡交警中队负责人及虞乡派出所负责人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112165009.jpg

微信图片_20230112165012.jpg

  在清华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李建刚认真听取了该村交通安全劝导员开展的交通安全劝导工作汇报,询问了劝导员的待遇情况。他要求劝导员一定要站好岗、担好责,劝阻交通违法行为不出村,劝导村民文明守法、平安出行,切实扎牢农村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112165016.jpg

微信图片_20230112165020.jpg

  在信息反馈中,李建刚认真听取了永济市交通管理大队长李永斌就交警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管理的工作情况汇报。他对交警部门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任务责任,确保各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有力,砸地有声;二是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安全大劝导机制,守牢农村第一道防线;三是发挥交所合一的勤务优势,加大对集市、重点路段的交通秩序管控和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消除道路交通拥堵及交通违法等安全隐患,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畅通的良好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