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绛县公安局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7 15:2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系警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绛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向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春节的祝福,对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长期以来为绛县公安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局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听取他们对公安事业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希望他们离岗不离职、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关注绛县公安工作,继续当好宣传员、监督员、辅导员。退休老干部对局党委的殷切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对绛县公安事业取得的新进步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尽最大能力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公安工作,祝愿绛县公安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