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聚力向新 起而行之 ——运城政法新媒体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31

运城长安网讯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1月28日,运城政法新媒体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收获、共话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129092707.jpg

  会上,运城政法新媒体负责人古红军向全体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对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寄语大家不负韶华、聚力向新、起而行之,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深入挖掘宣传运城政法战线先进事迹,着力提升政法媒体传播力,讲好新时代的运城政法故事,展现新时代的运城政法新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市委政法委中心工作,精心策划主题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理清思路,压实责任,坚持学习充能,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紧扣时代步伐,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政法宣传报道,不断提高运城政法主流媒体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