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平陆法院:收心聚力再出发 鼓足干劲谱新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29 15:19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新春新气象。正月初七,是兔年开工第一天,平陆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收心归位,迅速从“假日模式”切换至“工作模式”,元气满满地按下新一年司法为民的快进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都在忙些什么……

开工收心会

  上午10时,平陆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节后第一次党组(扩大)会,也是开工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党组书记、代院长程丽珍就做好新一年度各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并要求全体干警要尽快调整状态,从春节的喜庆氛围中走出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实干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为2023年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立案已就位

  新春上班第一天,诉讼服务中心的干警们也已全部归位。他们面带微笑,饱含热情,细致耐心地接待来院群众,认真办理立案手续,热心提供诉讼指导,用高效的服务缓解了当事人的焦急。

  审判第一槌

  随着新春第一声清脆的法槌声响起,一起侵权责任纠纷案件正在数字法庭开庭审理。庭审现场庄严肃穆、程序完备,庭审过程井然有序。未安排开庭的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们悉心整理卷宗、捋顺案情,书写裁判文书,现场调解等等,各项工作紧张有序进行。

1674977734683869.jpg1674977734386637.jpg

1674977734448598.jpg1674977734487646.jpg

  执行不停歇

  为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执行干警们利用春节期间被执行人返乡的有利时机,积极联系被执行人、调查被执行人财产……整装出发,开始新春第一轮执行工作。

1674977734591156.jpg

1674977734405967.jpg

  开年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的一年,全体平陆县人民法院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良的作风、更精湛的业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新作为,为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