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闻喜公安交警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2-10 17: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推动闻喜县营商环境持续向好,2月9日晚,闻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了市、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精神,宣读了《闻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市、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所列的5方面30种“吃拿卡要”行为。

  闻喜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郭宏杰指出,交警是公安机关最大的窗口、是广大群众关注的焦点,也是纪检监察部门监督的重点,全体民、辅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郭宏杰强调,全体民、辅警要对上下班、请销假等制度的落实,对自己本职工作反复检点,把经办的每起案、每次执法活动、每项业务都努力做成精品,经得起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检验,对整治期间顶风违纪违法的,严查到底。 郭宏杰要求,此次整治专项行动要长效化,特别是事故处理、车驾管业务办理、运输企业源头管控、秩序查控等方面,发现的风险点,容易出问题的环节,一定要用制度的形式规范起来,为以后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地开展奠定制度基础。

  闻喜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组组长王会杰结合交管工作实际,从此次整治专项行动的大背景、政策等方面,对全体民、辅警提出了具体要求,力求通过整治行动,使全体民、辅警的能力素质和精神状态都能有明显改进,不断提升闻喜公安交警整体形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