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巩固文明成果 谱写崭新篇章——董村戒毒所接受创建省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考核验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李佳 | 发布时间: 2023-03-02 09: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会明)3月1日,省文明办第五考核验收组一行五人在组长方保的带领下莅临董村戒毒所,就该所创建2020-2022年度省精神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实地测评和考核验收。永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朝霞及该所相关领导一同参加检查。

1677718954190585.jpg

  抵所后,考核组一行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该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冯德辉作的《高点站位 高标谋划 高质推进 努力开创场所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专题汇报。随后,对照《山西省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22年版)》规定的15大类44项内容,仔细查阅了该所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创建工作资料。接着,抽取20名民警职工开展问卷调查,重点了解民警职工对创建工作的参与情况和对有关创建知识的知晓情况等。最后,深入该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文明创建办公室、民警职工文体活动中心、食堂及戒治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查。

1677718988245766.jpg

1677719010896064.jpg

  通过检查测评,考核组一行对该所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领导重视、机制健全,重点突出、工作规范,氛围浓厚、活动扎实,富有特色、效果明显。同时,就创建工作个别细节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冯德辉代表所党委对考核组一行莅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精准定位,对标对表,赓续发力,努力推动场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标准更高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