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4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为扎实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清廉示范岗”创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辅警业务素质、实战能力、执法水平和服务技能,3月2日起,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

  大队坚持“强信念、提素质、增技能、重服务”的原则,紧紧围绕“清廉示范岗”要求的“六好六高”标准,以提升业务素质、实战能力、执法水平和服务技能为重点,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开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执勤执法、安全防护、文明用语、指挥手势等科目实战大练兵;采取集中培训、分组练习、情景模拟、实战演练、对抗训练、观摩评比等多种形式,建立“每日训、每周赛、每月比”的实战大练兵机制,组织民警、辅警在干中学、在战中练,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练兵氛围,不断提升大练兵的质量和效果。

  此次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是提升广大民辅警业务素质、实战能力、执法水平和服务技能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清廉示范岗”创建活动的重要举措,也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