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万荣县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3月22日,万荣县禁毒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对万荣县今年的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任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蔡海斌、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畅益敏、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赵玉红出席会议。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禁毒专干、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禁毒大队全体民辅警、禁毒社工共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姚勇主持。

  会上,蔡海斌、畅益敏分别宣读了万荣县禁毒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开展禁毒宣传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 2023 年禁种铲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赵玉红宣读了万荣县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大吸毒人员管控的实施方案》。任泽林与禁毒委各成员单位签订了《2023年禁毒工作责任书》并对2023年禁毒工作提出要求。

  任泽林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干好2023年禁毒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禁毒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三是要加大吸毒人员管控力度,全力消除涉毒风险隐患。四是要深化禁种铲毒专项治理,全力消除种植风险隐患。五是要全方位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