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司法厅检查组对董村戒毒所离退休支部创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23 15:0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尚建宁)3月21日上午,省司法厅机关纪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王佳,离退休处二级调研员赵跃军等一行四人莅临董村戒毒所,就该所离退休支部创建“示范党支部”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郭运杰及有关领导一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30323114110.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141101.jpg

考核组一行现场观看了该所离退休民警职工自编自演的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随后,严格按照《山西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总支)考评细则(试行)》规定的10方面内容和要求,认真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阵地建设,并与离退休支部支委成员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倾听了该支部在抓强支委班子建设、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发挥余热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有益做法。

微信图片_20230323114110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14110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141103.jpg

  通过检查,考核组一行对该所离退休支部工作从“有思路、有计划、有台账、有落实、有亮点、有温度、有创新、有成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该所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多推出一些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立足场所实际,对标对表,蓄势赋能,进一步巩固拓展“示范党支部”创建成果,努力推动各项老干部工作站前列、创一流、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