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中共临猗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3-24 15:3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3月24日,中共临猗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县人民法院院长詹荐轩、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世波、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景世军及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8.jpg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县两会精神、中央政法委宣传部关于规范案(事件信息发布和报道的意见、全省党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等,王甲就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中辅导,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县两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王甲指出,各单位汇报内容紧扣主题,切合实际,态度鲜明,抓手有效,要进一步抓好亮点工作,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王甲强调,要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县两会精神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健全完善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构建社会治安防控新格局,确保社会平安稳定、有序运转。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助力转型发展。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利民为本,力求人民群众安全满意,通过开展社会治理大走访,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愿,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政法领域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决做到捍卫公平正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执法司法监督,全力推进公正执法严格司法,维护公平正义。要坚决做到从严管党治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坚持从优待警,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