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当代青年“政”青春 法检两院激情开赛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04 09:3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青春是什么?青春是自信、是阳光、是拼搏、是奋斗、是敢于追梦的勇气,是披荆斩棘的永不言弃!今天,五四青年节致敬每一个不懈奋斗的政法青年,愿“政”青春的你无畏奔跑,向光而行!

1683166201615051.jpg

近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与垣曲县人民法院在该县森林公园联合举办“激情红五月   聚力谱新篇”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荆宝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鹏参加。

1683166201388747.jpg

  本次运动会集竞技和趣味于一体,不仅考验体力和脑力,也考验大家的协作能力,设置健步走、拔河、背胸夹球、三人四足、踩挤大战5个项目。

  开 幕

1683166201566801.jpg

  荆宝柱检察长宣布运动会开幕

  经过法检两家单位的认真筹备、有序组织和积极备战,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场下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火热,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此次运动会全部项目圆满完成。整场比赛中,双方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精彩瞬间

1683166201934680.jpg 1683166201319172.jpg

1683166204985991.png

  赛场上,法检健儿们的拼搏精神令人感动。有的运动员在比赛中扭伤了腰仍坚持到了最后,有的运动员明知自己没有优势仍拼到精疲力尽,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突破后的喜悦,都赢得场外人员的热烈欢呼。每个人都在比赛中重新认识了自己,变得更加自信、勇敢!

  闭 幕

1683166202369001.jpg

  张军鹏院长宣布运动会闭幕

  比赛结束了,但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团结、和谐、拼搏精神之火永不熄灭。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增进了法检两院彼此间的友谊,展示了法检干警们拼尽全力、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也对两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团队精神和法检的凝聚力起到了促进作用。今后法检两院将把赛场上收获的蓬勃朝气和强健体魄凝聚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源泉,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