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4-27 10:51

  运城长安网讯  “五一”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场所的安全稳定,助推“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4月25日,董村戒毒所由三名所领导带队,组织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对戒毒管理区进行了一次清所大检查。

1682564137250961.jpg

  此次检查重点突出“八查八看”:一查安全例会记录,看是否思想重视、是否就节日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二查戒治动态分析,看分析研判是否深入细致、重点人员重点病号排查是否到位、包夹防控措施是否操作可行;三查安防设施设备,看是否健全完好、运行正常;四查民警直接管理,看“四大现场”有无脱管失控现象、各项规章制度是否落实到位;五查违禁品违规品管理,看平时安全检查是否认真彻底、有无走过场流形式现象;六查安全生产,看操作规程是否执行到位、劳动工具及危化品的管理是否落实到位;七查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看应急预案是否操作可行、应急演练是否常备常练;八查民警基本功,看业务技能和履职本领有无下降滑坡和生疏。

1682564137308546.jpg 1682564137605739.jpg 

  检查过程中,每一名检查人员认真履职、细致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和死角。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当面反馈指出,并进行详细登记和建立问题台账,要求责任单位立查立改、迅速消除隐患。

1682564137979664.jpg 1682564137767036.jpg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潜在的隐患和风险,有效维护了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