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董村戒毒所短视频培训班结业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21 15:4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永红)为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升新媒体技术操作应用能力,运用“镜头语言”讲好“戒毒故事”,进一步扩大宣传工作效应,近日,董村戒毒所分两批组织8名宣传骨干赴运城市三艾克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短视频专题培训。

1689925810243652.jpg

  此次培训由三艾克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良和该公司专业摄影摄像师王从建,以及专业运营师王琛担任培训讲师和实操指导老师,培训内容包括短视频创作的底层逻辑、短视频内容定位与策划、短视频拍摄与剪辑、短视频运营常见的方法等理论知识及模拟经营短视频账号、从数据反馈搜集内容信息等实操训练。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刻苦钻研,热烈研讨,初步掌握了短视频拍摄的基础知识及技能技巧,由一名“视频小白”变成了“入门弟子”。他们纷纷表示,要用所学知识积极投身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为场所各项工作“宣传造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689925948849324.jpg 1689925974850896.jpg

1689926100494281.jpg

  培训结束后,该公司还向参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