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省戒毒管理局赴董村戒毒所检查调研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28 08:3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俊辉)7月26日,山西省戒毒管理局生活卫生处贺鹏宇一行五人赴董村戒毒所就当前戒毒场所生活卫生保障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并就爱国卫生活动进行检查督导。

1690505075461876.jpg

  见面会上,贺鹏宇简要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内容、方式、步骤等,并听取了该所党委书记、所长郭运杰关于该所生活卫生及戒毒人员经费保障情况的简要汇报。

1690505371978862.jpg 1690505393399885.jpg

1690505490489558.jpg 1690505517470823.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该所戒毒管理区,详细检查戒毒人员宿舍的内务卫生、生活设施配备、被服管理以及闲置楼层的生活设施保养维护情况,实地查看习艺车间及戒毒人员食堂的现场物品管理、食材管理、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谱及伙食账目公示等情况,赴戒毒医疗中心调研了解药品管理、日常诊疗及医疗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并赴生活保障科查阅了戒毒人员账目管理、生活卫生月检查、食品食材采购招标投标及一指通平台运行等有关簿册资料,当场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690505545694437.jpg


  反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该所生活卫生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认为:所党委高度重视、责任落实“细”;经费保障有力、维修资金投入“大”;物资采购规范、基础资料“全”;“三大”卫生干净整洁、爱国卫生成效“显”。

  郭运杰代表所党委对调研组一行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对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表示照单全收,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调研为契机,以主题教育为引擎,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狠抓当前管网改造、防暑降温、防病治病、生活卫生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努力推动场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