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县召开全县政法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8-16 08:3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8月11日,垣曲县召开全县政法宣传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祥年主持会议。

1692146220635460.jpg

  毛小明指出,做好政法宣传工作,既是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平安法治垣曲建设的需要,更是回应群众关切、获得人民支持的需要。要把宣传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自觉把政法宣传工作放到政法工作全局来谋划,创新政法宣传工作的理念和思路,强化新媒体思维,不断开拓政法宣传工作新局面。

  毛小明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凝聚推动政法事业发展进步的强大精神力量。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宣传先行,围绕“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助力转型发展”专项行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干警大走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等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媒体传播规律,精心策划主题宣传,持续发力移动端传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统筹创新创优。积极培养眼力、脑力和笔力俱佳的政法宣传队伍,深度挖掘政法“富矿”,加强创新创意,推出一批样态新颖、生动鲜活、言之有物的内容精品,展现政法队伍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面貌,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垣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安杜娟通报了全县上半年政法宣传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政法宣传工作作具体安排。各乡镇政法委员、县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