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致敬警察节】芮城县公安局开展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12 16:40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进一步锻造忠诚警魂、凝聚全局警心,提高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营造崇尚荣誉、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1月10日上午,芮城县公安局举行了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杰,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及110名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了活动。

1705048914750452.jpg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上午8时许,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上升旗台,随后,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升起,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敬礼并齐唱国歌。

1705048959565168.jpg

1705048981430829.jpg

升国旗仪式后,四名护旗手护卫警旗进入会场,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面向警旗行注目礼。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响起,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奋进的力量,展示了芮城公安的良好形象,提升了担当履职、为民奉献的斗志、热情和干劲。

1705049041534085.jpg

活动现场,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卫琰军带领下,全体民警辅警高举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1705049072323332.jpg

  张文杰向全局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推进芮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1705049132297829.jpg

  在开展的送奖到岗活动中,张文杰、卫琰军来到指挥中心、巡特警大队,为荣获2023年度最美接警员和辅警一星嘉奖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受表彰同志对局党委的殷切关怀表示感谢,并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懈奋斗、攻坚克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为芮城公安的发展再立新功,为平安芮城建设再创辉煌。(王鹏飞)

17050491598865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