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致敬警察节】芮城县公安局举行2023年度人民警察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12 16:53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表达对退休民警的崇敬之情,增强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月10 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芮城县公安局举行了“永远跟党走,薪火永相传”人民警察荣誉退休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杰,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2023年度退休民警及民警辅警代表110人参加了活动。

1705049736661507.jpg

  上午9时许,人民警察荣誉退休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丹宣读了2023年退休民警名单,介绍了他们的从警经历。

1705049768796547.jpg

  张文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退休民警多年来为芮城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退休民警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芮城公安工作,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余热,为芮城公安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勉励青年民警辅警,要传承好退休民警的优良品质,不忘从警初心 牢记使命担当,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705049800723210.jpg

  张文杰为退休民警颁发了从警荣誉牌,局党委班子成员送上了鲜花,向退休民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荣誉牌浓缩着退休民警从警生涯的光荣,传递着关爱与敬重,饱含着局党委为退休民警从警岁月送上的一份特别纪念。

1705049829486585.jpg

1705049849982756.jpg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砥砺前行。退休民警代表李国强、相学义深情回顾了从警历程,畅谈了退休感言,感谢局党委对退休民警的关心和关爱,表示退休不褪色,将一如既往关注芮城公安的发展,为公安事业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

1705049887638595.jpg 1705049909840428.jpg

  担使命不忘初心,启新程踔厉奋发。政工室指导员尚翠萍带领参会民警辅警面对警旗,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自豪和荣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芮城公安铁军队伍的精气神。

1705049941827628.jpg

  守初心藏蓝相续,建新功薪火相传。青年民警代表董梁辉表示,将接过退休民警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前辈任劳任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时刻牢记铮铮誓言,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不负年华、不负时代,继续为芮城公安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和力量。

1705049961414469.jpg

  忠诚道路,浴血荣光。荣誉退休仪式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大合唱中落下帷幕。站在新起点,芮城公安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芮城篇章中印刻下“守护平安,我们在行动”的鲜明印记,共同书写属于每名民警辅警的精彩时刻、从警荣光!(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