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队伍 >

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1-16 14:44

  运城长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2024年1月15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春峰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荆宝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指导,全体党员参加。

1705387728578581.jpg

  会前,党支部按照要求开展了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705388118297127.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春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存在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全面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全体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党员负责的态度,团结严肃、开门见山、开诚布公地指出问题、提建议,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促进党员反思总结、改进提升、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王春峰同志在总结中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在精神上“补钙”,深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阵地;二是持续在行动上“蓄能”,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三是持续在工作上“加油”,汲取奋进力量,付诸生动实践。

1705387921119717.jpg 1705387996529073.jpg

1705388031503484.jpg 1705388064604535.jpg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检视了党支部的年度工作,强化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垣曲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意识,将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汇总成清单,即知即改、立改立行,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以更加严格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把会议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大会还进行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石雅静)